做一个梦给你,银河有迹可循。
永远坦诚,永远热烈。
山高路远,总有人是为你而来。

追星真的太好了吧,太阳一样的人,散发着源源不断的能量,非常安心,没有一点负面的东西。爱上就是爱上了,十年、二十年以后,只要我还是我,哪怕热情减了激情不再,他们也依旧是我的星星啊,点亮我的天空带给我力量。遵循自己内心爱上的人,不同于现实生活里稀里糊涂的好感一塌糊涂的收场,重来多少次也会无可避免地fall in love with我的星星们,他们一个个的,都是那么恰如其分地出现在我摇摇晃晃的生活里,不pick ta pick谁!!说他们是太阳不是说他们没有丧的时候,相反我喜欢的人里都带着点经历过绝路逢生的顽强与坚韧,他们都没有被生活击垮,像dzw说的,是带着悲伤一起玩,真好啊,有生之年可以追星真的太好了,愿我爱的人们永远幸福安康。

评论
© 速朽 | Powered by LOFTER